墨笙

【文案设定】

【人物设定】


夏安岳:夏氏集团董事长,41岁,夏家三个孩子的父亲,性情霸道,对三个孩子都大多严厉,但对妻子可以说得上百依百顺。


兰清雨:夏安岳妻子,性情温柔善良。


于方藤:夏安国从小到大的好兄弟,混黑道,东南亚地区的黑道老大,组织名为灵蛇。(但是组织里有关三样边缘的生意一改不做)一辈子都没结过婚,也没有孩子。


两人一黑一白,风光无几。


夏玄瑞:夏安岳大儿子,19岁,3岁时认祖归宗,私生子,母亲是夏安岳一夜情之下的产物,身份见不得光,一心想争夺夏安岳董事长的位子,野心勃勃。


夏月寻(燕苏木):夏安岳二儿子,17岁,8岁时被夏安岳认养,同时认了于方藤为干爹,性情温和乖顺,对两个父亲极为孝顺孺慕,但隐藏在内心深处的自卑难以改变。


夏从南:夏安岳小儿子,17岁,比夏月寻小三个月,是夏安岳唯一正统的孩子,从小在宠爱中长大,一直视自己为最有资格继承家产的人。


【剧情设定】


  夏安岳虽然是以事业为重的人,但是他也很爱他的家庭,三个孩子他都一视同仁,虽然老大的身份见不得光,但毕竟是自己的第一个孩子,难免有些独特的情感,老三是他和爱人的唯一孩子,又难免多疼宠了一些。


  老二一直是个乖巧聪明的人,8岁时因为父亲要还赌债将他卖了,他趁机出来,恰逢走投无路的时候遇到了夏安岳,他进入这个家庭之后满怀感激之余又很自卑,只能尽量让自己更加努力一些,以期报答夏安岳的恩情,不曾想没多久被养父的兄弟于方藤看中,收为干儿子。但也正式这份乖巧聪明,再加上有于方藤的疼爱,夏安岳对夏月寻就难免忽视了一些。


  本来应该是个家庭和睦美满的画面,但是从未想过有一天三个孩子为了他身后的位子撕破脸皮,大打出手,家庭震荡,更未想过有一天老大会和老三联手,想要将他逼死,而从前一直乖乖叫他父亲的老二也暴露了他不一样的一面。


  重来一世,又会有什么变化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❤️喜欢剧情设定的话,不要忘了订阅合集,关注墨墨~


  

评论(8)
热度(6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