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笙

【两发完】番外 毛笔的正确用法(上)

🌸毛笔paly+拍+打🌸

  

【墨影和韩枭夜在屋内讨论毛笔的用法,一步小心正巧有人进来,惊慌失措的小影……】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  

  天气阴沉,厚厚的、低低的浊云在天际绘制出一副别样的图景。凛冽的风肆意地奔跑在旷野,它仿佛握着锐利的刀剑,轻轻一扫,就能够割破细薄的肌肤。


  屋内四角接被暖融融的炉火覆盖,仔细看去,可以看得见薄薄的白雾不时从角落里飘散。


  墨影被韩枭夜从背后圈在怀里,一只宽厚温热的手掌完全包裹住骨节分明的略小手指,食指和中指捏住笔杆,无名指和小指抵在末端,似是在宣纸上一笔一划认真地书写着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(省略之处老地方见)

  

  “但是现在我想练字呢,这个砚台不够使得毛笔的笔尖变软,怎么办呢?”


  韩枭夜状似苦恼般惆怅着一张脸,撑着脑袋看向墨影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(省略之处老地方见)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韩枭夜的爱是包容的,是留有喘息余地的,墨影想干的事情都是由自己主导的,如果他真的非常不愿意做某件事情,韩枭夜不会硬逼爱人(除却关乎性命之事,这位原则性问题)

  

本章番外感谢来自@许南安. 宝贝提供的灵感~

  

❤️别忘了最后彩蛋。

彩蛋是“毛笔的正确用法(上)(全文)”,全文总共3k+,剩余后续1.6k+。

  

❤️四连击安排一下?

(点赞+推荐+评论+收藏)

评论(34)
热度(635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