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笙

【一发完】番外 室外play

🌸这是一篇不一样,文如题名的番外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自从二人隐匿于世之后,便鲜少露面,但手中的势力却没有放权,仍是紧握于手中,将大陆各地的情报动静尽收眼底,了然于心。


  三年后,两个身着月白色长袍的男子出现在一个比较闭塞的小镇上,左边之人眉峰凌厉,虽然笑意盈盈,但是只有看向身旁之人时才满脸宠溺,旁人的目光触之即冷,看着就不好惹,右边之人不知被什么逗乐,原本冷峻的脸颊化为一捧浅淡的笑意,如三月春雪化开,美好而内敛。


  小镇上有家茶馆,里面有个说书人在讲故事,旁边围观的人不知道听到了什么精彩的地方,不禁响起了雷鸣的掌声和阵阵的喧闹。


  两个双手紧握在一起的男子凑着热闹进到旁边一张空白的桌子上,正是韩枭夜和墨影,四下里放眼望去,座无虚席。


  “据说啊,当时和凶神恶煞的夜王殿下成亲的正是这位名不转经传的影卫,夜王殿下特别宝贝这名影卫,不光赠送了无数珍奇异宝,…………”说书人拿着一把破折扇做出夸张的表情。


  “主人,咱们走吧……”墨影轻轻拽了拽韩枭夜的袖子,小脸微微泛起红,声音温软,一看就是害羞了。


  …………(省略之处老地方)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首先感谢@伊伊 赠送的情话宝盒,开心心~

  

❤️最后别忘了彩蛋。

彩蛋是“室外play(全文)”,全文2.7k+,剩余后续1.4k+,后文不再出现。


❤️四连击安排一下?

(点赞+推荐+评论+收藏)


❤️明天开新文,关注一下?

评论(19)
热度(27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